close

染繪●捨不得

很少很少的時候,我會有想要放棄的念頭,

「都努力這麼久了」或是最感傷的後面那句

卻還是沒有成果、還是沒有達到目標,

「如果捨不得放手的話,那就盡全力把握。」

用這一句結束所有不安定的念頭,

猶豫的心情,是永無止盡,

要結束的話就只有 靠自己。

畫面看來還是輕輕的握住,

希望下一秒是柑橘純水跳入這個夢想裡面。

 

繪製時的小事

拍攝近距離水彩,總是能夠從畫面感覺到水彩的厚度和質感,心曠神怡!

這次字是用漫畫用的修正液寫的,

銳利濃厚的邊緣沒有達到最好,

是字太小了嗎?

雖然它是拿來修正的啦,不能要求太多。

阿阿!

那油漆的味道讓我想乾脆買罐油漆,

XDD

 

後記

號外~~柑橘純水世界新人物準備在暑假上場~

 

要準備放假囉~在暑假的時候好好充實自己吧!

橘子要在一個有點隱密又有點明顯的地方工作,

認出我的話千萬不要找我要簽名,

阿沒人要嗎?

不過我一定會給的。(遞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橘橘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