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室◣渲染的基地 

喜愛的工具、布料、縫紉機、貼在牆面上的作品和代辦事項,

很吵的或是很悲情的背景音,

不知道在玩什麼的帕茲,藏起來的一醬,等待中的阿白,

混雜的洗筆聲、書寫聲、剪裁聲、顏料罐和顏料罐碰撞...這些聲音才是這裡的主角,

這是我的工作區,開始渲染的地方。

 鉛筆搞 

想要的跟喜歡的東西很多,一個畫面完全畫不下~~工作室也可以出一個系列嗎XDDDD

那個大箱子是以前房間裡的東西,超級大的箱子裡面堆滿了書和書,

我真的好喜歡那個大箱子,可能只是因為可以把書都藏在同一個地方,學生的參考書的量可是很驚人的~

但卻成為我對夢想的起源地的一個印象,

我挖了一個洞讓我可以拿到裡面的東西,但是貓會跑進去讓我有點不知所措。

是說紙箱真的是好物,在宿舍為了節省空間和資源用紙箱最方便了~~

一直覺得資料櫃很酷,裡面有好多好多文件,裡面會有驚喜~

印象中工作室(或者是警察局)就一定要有資料櫃...

像積木似的疊起來應該會比鐵櫃還要接近我的理想。

在地板工作算是一種風俗了,什麼時候能有像床一樣大的工作桌呢XDD

發現不只一個筆筒是一定會發生的事,我自己光是桌上的筆筒就有三個,

圖中地上那個是專門放零散麥克筆的桶子。

 開始染 

基本上是一個區塊一個區塊畫的,沒有畫最底層,

然後又來了!!又來了!!鉛筆搞跟黑線的問題,

這次的原因是顏色一大堆,想呈現的地方沒有在同一個區塊~很怕搞亂畫面,

還有我沒有試之前囉里巴搜的那些方法,就開始畫這張搞XDDDD

 好啦 不管怎麼樣就直接上黑稿吧~

 弄進電腦 

整個手繪過程都很稱心如意~現在問題製造出來了~

分了好多好多圖層去調整小地方,盡量讓圖都看到,

藍綠色叫不出來,但至少唯一不見的東西只是一個框框~

不算糟嘛 =ˇ=

 

 細部 

 

沒有注意光線陰影什麼的,

但不知道為什麼在創作的時候那種清新的感覺竟然呈現在畫面上了,

這種感覺的圖好想多畫幾張>W<

 參觀完這個插畫、縫紉和夢想結合的小空間~就來說說最近吧~ 

最近大家都在介紹自己工作桌~

超整齊的收納、有創意的小東西、具有紀念性的紙本還有優質的工具!!

害我好想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工作區,

剛好在畫這主題~雖然是這樣的呈現方式但也算是有參與到這個話題~

絕對不是懶的整理抽屜...

阿!糟糕~沒有人會相信我了啦XDDDD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橘橘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