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限定羽毛絨晴天兔娃吊飾 

橘子是冬天的孩子,卻懼怕寒冷,在冬天期待著春暖花開,

畢竟在冬天期待夏天,在夏天期待冬天是人的天性?!

於是暖暖的晴天兔就這麼誕生!!

比起特別形狀也複雜的襪娃,我特別喜歡做這樣簡約的襪娃。

 去年晴天兔還沒有蝴蝶結,今年新增了~

選了可以和羽毛絨呼應的麂皮,有細緻的刷毛質感~~

布料市場猛推這種布料很久了,終於感受到這種質感的強大~~

我有好多種顏色XDD準備用來搭配羽毛絨襪的花色~~

今年是第一次售材料包,

冬天的必備場景就是織圍巾,

那種場景很溫馨,也像工廠,大家一窩蜂都在織圍巾,

毛茸茸的吊飾也同樣讓人感覺溫暖~今年換換口味?

 鑰匙掛環可以掛在鑰匙、圈裝書、包包任何想裝飾的地方~

以前我都用繩子,常常兔子頭都擠扁還掛不上去XDDDD

 材質說明 

 這質感的襪子有滿多名稱的,羽毛絨、毛巾襪、室內襪、保暖襪、統稱毛襪(各種羊毛或其他人工材質)~

所以如果問這原料是什麼,我只會回答標籤上告訴我的羽毛絨,

其實看起來動物毛成分不高或沒有,但仍然是非常柔軟的,算是毛巾布。

麂皮這種布料原本是植物纖維,但因為有太多缺點 不耐久、不耐磨、易脫落等等,

所以現在已經被人造纖維取代,名為<仿麂皮>,具有遮光、吸音、保暖、吸濕的效果,

話說我只是拿來做吊飾,這些功能沒有太大幫助。XDD

  絨毛兔回顧 

各時期所做的都有點不同,這隻是剛開始的作法,

以場景看來是國中,整個倒過來縫的,耳朵很長,臉型也不同,方便的是下擺不用收邊。

 這好像是高中時做的,耳朵是沒有塞東西,薄薄一層+縫出耳洞。

 去年的活動圖,拍照技術竟然每況愈下!真是隨意阿~(好想刪掉)

 細部拍攝 

去年十二月定案的柑橘純水布標,也是晴天兔的亮點之一。

 這隻是以白色為主色的晴天兔,代言兔XDDD

零件控,為了增加精緻感用了金色的扣飾,也很想用銀色的~(糾葛)

 洗滌 

請手洗,並盡量避免使用漂白劑,請愛用冷洗精或洗衣精,

徹底沖洗乾淨,壓乾定型後夾住下擺,倒掛晾乾~

花色好多阿~"~眼花撩亂,很努力地找出規律,終於出了色表可以選主色~

這是僅供參考,不是這張~

 選你最愛的花色 

因為廠商每批的配色都不太一樣,只會有類似款,無法完全相同。

下表是選擇主色的~就是臉的顏色唷~

 

 規格 

【羽毛絨晴天兔娃吊飾(冬日限定) 】

主要材質:羽毛絨。

尺寸(單隻不含掛環):約15cmx10cmx8cm

材料包內容:說明書、襪子x1、飾品、扣子x1、棉花、鑰匙掛環x1、繩子、珠珠x2、長針x1、線

 

 開工大吉 

 在mymy開店平台設立的"柑橘純水網路商店"同步啟動~

側邊欄位也有連結~

一直都是訂單制,所以庫存沒有很多xD 版面空空

但以後就不用在文章打訂購單、求售、已售出...等等一大堆字了(歐耶)

目標是帶給大家更好的東西! 你/妳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!謝謝!(鞠躬)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橘橘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