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最初的夢想 

聽說,空抓100架飛機在吹掉就可以實現一個願望,可是我已經抓了112架,

聽說折好一千隻紙鶴可以許一個願望,當初我折了595架決定去寫功課,

還知道跟流星許願夢想就會成真,我剛剛許了,

也聽說只要努力向前,就可以達成目標,所以我都沒停下來過。

\

十年前,我許了一個願望要現在的自己達成,

因為只有自己最明白為什麼一定要實現這個願望,

畫著當初的自己,延續當初創造的東西,

做的不夠多,不夠好,但盡力了,

如果真不得已,把他交給未來的我,相信她也可以理解的。

 染繪過程 

以縫紉為代表,是最單純的構思,(楓葉什麼的是裝飾)

畫出東西代表夢想真的很難選,

開始不知道畫什麼,後來想畫進去的東西還有很多,

草稿略過直接跳第一步。

這不是純黃色 但我的眼睛已經感覺茫目xDD

讓我猶豫要不要畫單色系的北爛臉太陽,

一堆黃色我眼睛會灼傷啦~

 ㄟ?好像跳了好幾步(阿就太沉浸),馬上好橘好橘~但還沒呢~

 

 

 完工 

像這樣的編織插圖,如果一大片印在布料上,應該很酷吧~~

 一塊橘色的布料,染色、漂白、插圖還有縫上的拉鍊,

正在縫製著什麼呢?真令人期待。

 題外話 

因為丹尼筆(小插畫達人)PO了一個相關動態,才發現我的代針筆都防水,

不只是MICRON代針筆防水,照片裡這些白身的代針筆也防水,(上面明明有中文標籤)

為什麼都不告訴我!蛤!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(怪誰啊XDD)

畫上水彩沒暈開的黑線,難道代針筆都防水嗎?

那一霎那,滿足的狂笑聲,鬼才帕茲常被這嚇到,也應該習慣了,

黑線,不是一個結束。YO!!無敵黑線派~號招成員(?)中:D

 我要抱怨了 

上一次的台味染繪桌曆已經在上個月預購結束,

銷售不太佳,所以往後還是售點小東西,免得虧太多~(決定是吐槽君的小綠綠:你也太坦白了)

 讓我說最後三句 

希望 您/你/妳 喜歡這次的作品^^

等這系列畫完會開放明信片預購唷,

請期待下張圖吧~一百八十度鞠躬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橘橘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