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染劇場ㄚ近期小塗鴉 

有時候會不小心發現自己的潛能。//
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...

畫了一下一樣的表情,不小心畫出這兔崽子張嘴的樣子xDDD

這篇是一些無俚頭的塗鴉,大多都PO在粉絲團過了,

"無染劇場"這個主題,收錄斷斷續續的情緒~ 是不小心創立的

 等待 

/等待是很漫長的~~~

/前陣子畫的柑橘純水故事,取其中的一段來重畫,內容是在等縫衣車阿白被貨運大哥送來,

過了這一陣子再回頭,發現漫畫畫的有點遭,

用圖畫去溝通真的好累,一些句子和圖畫,一般般的敘事,

現在這樣畫出片段的感情,還比較有想像空間呢,

不知道全站分類為啥都要把塗鴉和漫畫連在一起講,

漫畫這種方式,比我想的困難,重點是寫對白難倒我啦!!!

/把擦子擦成尖尖的了XD

 /繼續煩惱的話,我看我會老的很快~"~

 /會在意年紀的點是因為...

小時了了不是很酷嗎!!就算大未必佳!!!!

說出來也無訪了啦,反正已經過了那段黃金歲月~

被當作是妄想也無所謂了。但還是不准這麼做

 孩童時刻 

不用想太多,反正相信也不吃虧;長大之後,相信了不該相信的,會被當成傻瓜的。

 

/我相信、我希望...

 

 就在那漩渦裡面!有! 

這是可以抵達的隧道,至少有三四十秒鐘感覺到我快要進去了!

很深很大,裡面是異空間!!!我想知道裡面有什麼!!

想冒險可以進這裡面、變偉大了就可以進這裡面...想逃走就逃走...

那是...我發現的秘密通道...

/

 當我還在猜想裡面有什麼,就發現人對漩渦都有這種迷戀,

那不是我一個人發現的秘密漩渦,

大家都一樣...發現了...這才是最讓穰感傷的,

 這就是不再幼齒的證據嗎? 

令人感慨的長嘆,像氣球漏氣一樣,會有一些放噗聲在裡面。

好比上次天兔來襲的連假,這次被菲特奪走的周末,

這些都要給個放噗聲阿!!!!!!!!!!!!!!!

雖然兩者根本無關

在冷一點就不能去游泳池了阿!!!!!!!!!

以為自己是假裝成菲機的特務阿!!!!

完全是照字面亂說阿!!!!!

好想掐屎菲特阿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ˊ <_ ˋ 只能繼續畫圖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橘橘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