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繪●巷弄之間 

遊走,在熟悉和尚未熟悉的地方,期待在下一個轉角的收穫,

就算趕的很著急,請幫我在重要的時刻停下腳步,看看我所擁有的。

 染繪過程 

這是有史以來最難熬的一張,看起來容易染起來困難,

失敗了很多次,重畫了好幾張,

就只是歡樂的大家和可愛的背景,

殊不知當全世界(這張圖)都是飽和的顏色,下筆竟是如此的困難,

我又冀望把所有角色填進去,還好最後還是畫出來了。

構想是他們都住在顏料裡,每天要補充流失的主色,

飄下的顏色殘留在地板和空氣中,顏色就像顏料,但最終會消散。

 說好的撕爛 

前陣子在私人FB哀嚎,視紙張為神的我,更揚言要撕爛畫壞的圖,

而我還畫壞了兩張 ~"~ 真是對不起紙張!!!

會畫壞的原因有很多,草稿看起來沒問題,但就是畫不下去,

構圖和畫錯紙都是大大的失誤,

 想要地板是純白色的,讓掉下來的顏料像是滴染,然後又希望有草地...

痾...到底發生什麼事了...

 對這張沒有信心,連草地都弄的不太好。

  再來一張 

 這啥地板阿!是廣場嗎?我以為會很好看的說...

 然後,畫到這樣才發現用錯紙...撕裂般的接縫...大崩潰!!!

 

 當時真的覺得根本畫不出來,幸好還是畫出來了~達到所有期望的柑橘純世界街景!

不管怎麼曲折,仍結束了介紹世界的任務! (來賓請掌聲鼓勵)

 

 

 

 

唰~~~唰~~唰~唰~(瘋狂的撕紙聲)~

 

 

 

 

 

(以下血腥畫面兒童不宜,已使用特殊效果處理。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收工。 

 

唷~這張還不錯欸!

 

 有紀念品讓我比較沒這麼愧疚了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橘橘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