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創配件x熊色萬用包 

咖啡色除了咖啡也會聯想到熊,

大概是因為,

在N年前,我用這布料拿來作過熊娃娃,事實上那隻熊娃娃被我放在盒子裡,

至今沒有被完成,沒有完成的原因是我還沒找到牠該完成的意義,

牠還有很多可能性,我希望牠不只是一個吊飾,

我希望牠可以跟包包什麼的合再一起,

那是我第一次想要用防水的材質去作泰迪熊,

上面的裝飾線,就像是這個萬用包一樣,

對這個材質的慣用縫法。

 熊色萬用包x成品 

 貼近拍攝 

 上面是珠珠。

內裡是用厚帆布,才撐得起來這不厚的PU材質。

 克服狀況 x 劇場 

不知道是宿舍內光線的問題還是我真的得到了使用3C產品就會手殘的病,

我仍然無法拍好黑色的東西,這一點已經第二次列入"狀況劇場"底下,

這次是克服,使用我簡易光桌用燈在外面打光,整個光桌變成小攝影棚。

 簡易光桌 

2012年7月31日的突發奇想

都是使用有的材料製作的,

半透明框框昰組合櫃組合後剩下的格子,

燈是去宜x家居買回來,終於派上用場。

 

 

 聯絡資訊 

 FB粉絲團(動態消息)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m6y7cjo4

合作相關業務信箱: rm6y7cjo4@yahoo.com.tw
奇摩及時通訊帳號: qoo47335133
Skype: rm6y7cjo4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橘橘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