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✝我昰一顆聖誕樹✝

有點冷有點憂鬱的季節,聖誕節的燈泡、聖誕樹、聖誕老公公...

HOHOHO的唱著,熱鬧了這個冬天,

街道店家與人家都裝飾著各種充滿聖誕氣氛的裝飾品,閃爍,

照耀也溫暖了這個季節,這是冬天,這是個夢幻的聖誕節。

 

這是怎麼出現的

總覺得只要是漂浮,就會讓畫面看起來很不一樣,

想要有夢想的感覺,漂浮;想要有夢幻的感覺,那絕對是漂浮。

主要靈感是來自一張幽暗頭髮豎立的人像攝影,

柑橘純水從來沒露過額頭,沒想到效果還不錯,

聖誕節恰巧來臨,所以用了紅色、綠色染色來當服裝,

公主袖是自然而然就畫上的。

 

更多的細節或是稱做角度拍攝

 夢想藍圖浮出 

什麼是夢想藍圖?(延伸閱讀)

非常喜歡這個氛圍,

設計了一件時裝可以跟圖搭配。 

聖誕之雪紡外搭

我用描圖紙+水彩,就有半透明的感覺,蓋上幻燈用透明片。

公主袖小外套搭上去的樣子,

 更像 " 我昰一顆聖誕樹 " 的服裝,

不過公主袖不在這次的夢想藍圖中,

覺得如果實做出來,只有雪紡外搭比較適合平常穿~~

 夢想持續延燒 

這件可以搭平常的穿著,小可愛+短褲 或是 上衣+牛仔褲 這種基本的穿著

(想像中)

什麼是夢想藍圖?(延伸閱讀)

 

 聖誕節賀圖 

 星 空 下 漫 步  

// 許願不分何時何地,只要有了氣氛,就許願。

此刻不在星空之下許願,因為願望就是星空,

好多好多離好近的星星,閃閃發光,深到不見底,遙遠的底色,

同時寂靜到進入思想時空,加倍感受每一秒真摯感動 //

漫步後,目標是回家,溫暖的寒暄。

 

// 最美的不是景色,而是景色映襯下的幸福。

祝福每一個人的幸福,長長久久x美滿x深刻 //

  原稿喀擦 

 狀 況 劇 場 

屋漏偏逢連夜雨,連好幾天的雨天,水彩紙缺貨!!

就去了學校附近的雜貨店,上面寫著水彩紙,應急買了兩張,

當時還有毛毛雨,水彩紙被短短的塑膠袋保護著,

直到我下筆那一刻,水彩暈開了,彷彿冒雨修屋頂卻還在漏水的辛酸。

 

於是我用了麥克筆,結束了這一回合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橘橘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