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帕茲宅邸 

千百萬種的基因組合偏偏是惡魔的血液在體內流動,

學的用的都是魔界出來的,那現在這個軟綿綿的床和溫柔的心要怎麼辦? 

讓我們回到現實吧,你根本不是能生存在人間的料,

但,現實並不是註定的自己,而是現在的自己啊!

/

魔界的反派、仙界的叛徒,都正被命運牽制,

背負著基因,嘗試著跳脫,

千變萬化的性格,純真選中了自己,注定才應該是反骨,

證明的唯一方式是搏鬥,利用與生俱來的天賦。

/

 染繪過程 

草草的草圖,還有新的簽名。

帕茲的家是舊舊的巨型古宅,嵌進去的骷髏是樓梯間的外牆。

現在還有溫暖的陽光,等太陽下山,這裡就會黑漆漆的,

氣氛好適合即將來到的萬聖節,

準備好你的萬聖變裝證,穿好萬聖服裝,今年到帕茲宅邸狂歡,

不要迷路了,這裡很大的。XDDD

 完工 

開始跳躍?

 最近越來越不想要塗整塊膚色,希望皮膚也和畫面合再一起,

最終我還是塗了~"~因為膚色說它很孤單...

希望 您/你/妳 喜歡這次的作品^^

等這系列畫完會開放明信片預購唷,

請期待下張圖吧~三百六十度鞠躬。

 題外話 

 2012萬聖節,我發文萬聖圖就準備搬家到痞克邦,

也就是說,來到這快要滿一年囉!呀~該怎麼慶祝好呢?(還沒想到)

 題外話之二 

老實說我好愧疚放眼望去都是繪畫作品,關於縫紉的文章這麼少,

沒注意的話新文章標題列就會是一整排"繪畫",

不~~~我想傳遞的訊息不只是這樣的~~~

專題消磨大半時間,睡覺吃飯腦都在想專題,

提早準備讓我們這組到目前為止都名列前茅,

只希望能夠創造自己的里程碑,補足這段日子失去的縫紉時間,

紀念我那些還沒做出來的作品

 

也在做畢業專題的大四生,讓我們互相勉勵!迎向新一代!((吼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橘橘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